close

哈哈 套用韓劇當標題~

這是我在PIXNET的第一篇文章

為什麼用這個當標題呢??

 

我是一位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小員工

(蝦咪~會計師事務所~現在不是忙季嗎...)

沒錯!謎之音答對了! 愈靠近5月 就是我們愈害怕的日子來了>"<

 

不過 會計師事務所 跟 dream high的關係 到底在哪??

 

THE ANSWER IS.......

 

我不想只是一位在事務所工作的員工而已啦>"<

我有別的夢想阿!!!(夢想總是最美~高歌~)

小小部落客 就先讓我從當一個小小部落客開始吧^+++^

 

第一次見面 總免不了要先自介一番(厚...倫加害羞 >///<)

本人屬龍 即將踏入24(實)歲的年紀

台北大學畢業(以前的中興法商)

 說到這個 我每次最怕的就是有人問說 是北教大?-->科技大樓 市教大?-->北一附近

= =...都不是耶 我是台北大學 以前的中興法商 現在簡稱北大(喔.....)

哈哈哈 話說以前北大還有民生校區 現在都搬到三峽了說~(好久沒回去啦~聽說有變繁華一點XD <--道地天龍國思想 千萬別揍我XD)

恩.......現在呢 就是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囉~(之後再寫一篇介紹工作的好了~)

咳咳.......

好啦 本人單身中.......(這個 我想之後可以寫一篇 本人活到24歲以來最無聊的愛情文章~)

但是 我還是在尋尋覓覓我的白馬王子阿 (單膝下跪 雙手空抓.......)XD

 

恩~我也不知道自介要多詳細 有什麼問題想問 再問吧

我會"視情形"回答的(噗噗)

 

我想當個全方位(太難了!!!!!!!!!!!)部落客

希望之後會有很多元化的文章出現啦~

跟自己說 加油~

 

好的開始 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