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大學生活的第一次期中考!!我整個很開心~~^^不過...希望這份開心可以維持到發完考卷之後(要求不高,及格就好^^),唉...我發現自從高中以後,我對成績的要求愈來愈低了耶...這算是好還是不好阿??恩...我想答案每個人都不一樣吧~~今天阿,因為考完很興奮...所以就去租"不可能的任務3"來看,動作場面還是很精采啦!!我想,最近應該會去看"007首部曲"吧...雖然男主角換人了.......(我會看完後再決定要不要支持他^^)恩...我們的土風舞最近也練習的不錯喔,感覺很有FUㄌ~~可是我比較擔心正式上場時要穿著小可愛&小短褲...我沒有信心阿>"<唉...尤其是最近,越吃越多...又有復胖的趨勢...不行,這種事絕對不可以發生!咦...印象中...好像在11月底有卡拉OK大賽吧...有誰參加阿?我喜歡聽唱歌好聽的人唱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