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起一些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
好笑的 白痴的 難過的 開心的...
有些想起來還是會想發笑...
撲哈
說一件小時後迷糊的事吧 好笑不好笑 我不敢肯定啦^^
---------------------------------------------
以前小時後都會有睡午覺的習慣
睡起來就是拿著換洗衣物準備去洗澡...
所以啦 當我親愛的媽咪把我從床上挖起來以後...
還處在迷糊當中的我拿著就往浴室走
通常我是把換洗衣物先放在衛生紙盒上面
奇怪的是那天覺得都放不太穩...一直會掉下來,好不容易放好了 就開始洗澎澎啦~
沒多久 我媽開門進來說.........
...........................
凌意婷,你的枕頭咧?

哈哈原來我把我得枕頭當成換洗衣物抱進來浴室了啦(可見得我完全還沒清醒阿...)奇怪的是我無法順利將"它"放在盒子上的時候怎麼沒有發現那是枕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