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薦之下 看了日劇--求婚大作戰
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健 在參加女主角--禮 和新郎多田老師的婚禮中
看著撥放的投影片 後悔當初沒向禮表明心意
這時出現了教堂妖精 幫助健回到過去 逐漸改變了他和禮的歷史
每一集都是健看一張照片 回到那張照片中的過去 重新來過一次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集回到高中畢業時期的他 想要把有特殊意義的高中制服第二顆鈕釦送給禮
但是回到過去的那刻 剛好是在他以前被起鬨下而給了另一位女生
他很苦惱.....
最後 他在晚上 代表棒球隊頒給經理(禮和好朋友繪里)"畢業證書"時
對兩位經理好朋友說了一番感人的話 各給了一張有大家感謝話語的"畢業證書"
還有 將棒球制服的第二顆鈕釦 送給了禮... 是令人感動的一集~
...
還有在劇中 他們五位好朋友的感情 實在令人羨慕
對他們來說 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缺一不可!因為 他們已經習慣了五個人 一起分享 一起瘋狂...

每一集的健 回到過去 都慢慢的改變了自己逃避的心理
但是回到過去的他 始終沒有向禮說出喜歡兩個字
在結束最後一張照片的穿越時空,重新回到結婚現場的健,在致詞時,終於向禮表白了自己喜歡的心情
當然啦 最後的結局雖然有留下一點點點的想像空間 但是應該也不會想錯到哪去啦
------------------------------------------------------------------
教堂妖精的名言:說出你的願望吧 否則不會讓你實現
坦白 是我做不到的吧(雖然劇中是只要說:哈雷路亞 chance!就能穿越了時空...)
逃避 倒是我常做的耶...(我不該用得意的語氣吧?哈!)
唉唉 雖然看完了 但男主角的勇氣 卻是我還學不來的...
不過 我已經慢慢的學習正面思考面對了啦 至少有比以前好一些吧?我覺得我還是有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