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哈 說時再的    在看電影的時候    就是看電影的當下

我腦中一度浮現了一個辭形容這部片...

那就是........


這部片表現出了"美國人的自大"!



撲哈 好吧 這麼說好像是有點偏頗

但是不可否認的 的確有讓我這麼感覺到~

下面可能會提到劇情 怕被雷的就別看了吧!(其實還好)


讓我有這麼一個感覺的場景主要是在後段

帶領人類逃離大災難所打造的諾亞方舟

是在中國建造的

再加上中國的強勢在現代並不輸給美國吧(先說明 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喔!)

那...是不是相對的在方舟上擁有領導權的會是中國領導者而非美國阿??

再說  是在中國建造的耶  中國應該會讓更多的中國人擁有逃生機會吧

怎麼感覺上 除了年輕的那位喇嘛和他的家人 還有打造船的中國技工們

及船上的一些官兵(?)像是鑑長 軍官之類的 都沒什麼看到中國人的樣子阿?

還是我沒注意到而已(又或者只是省略拍攝??)...

撲哈撲哈 可能有人說 因為這是美國片阿 又不是中國片 當然是以美國人為主阿

恩恩 是可以認同啦 但是 怎麼在世界領袖會議的時候 也完全沒有中國的領導者出現阿?

感覺上不合邏輯耶XD



還有阿 當我回家的時候 我回想了一下劇情

突然讓我想到....

"dying hard"

就是布魯斯威力演的那個...終極警探英文片名對吧

呵呵呵...

感覺上 2012 這部片也可以有個新片名了XD

--------> "DYING HARD 世界末日版"

撲撲 有看的人就可以完全知道為什麼了吧XD


如果有喜歡這部片的人看到了我的評論覺得不高興的話請別在意

因為 純粹是我對這部片的某些看法而已~

(偷偷說 我覺得"明天過後"以災難片來說比2012好看!)


說了這些...但是

今天我的電影夥伴還是在多處地方落淚破功了

她原本還想炫燿說她今天一定不會落淚XD

在某一處我轉頭看她時就發現她熱淚盈眶了......

(當下我心想 撲撲 果然中了她的哭點壓XD)

而我呢......這部片 我哭不出來阿 雖然我可以理解哭點在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