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臉圓 一邊臉瘦

>"<

唉 照相起來 總感覺我的臉還是沒有對稱......

雖然我不想要大餅臉

但是想要天生的蘋果肌(XD我的要求好高阿!!!)

感覺臉頰有肉比較漂亮咩~~~

再半年 戴牙套的生活就滿兩年的耶!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提前畢業也很棒啦~~~~XDDD)


話說 這次因應萬聖節的彩色橡皮圈可是大受好評耶!!!

哈哈 說實話 自己看到也覺得頗可愛的顏色鮮豔~

這樣子 會讓我還想要繼續戴彩色橡皮圈耶

(這不是我打算再最後一次的時候才用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7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